首页>专题>2014>悼念周巍峙>文联足迹>2009年

中国曲协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4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邱振刚
0

  7月7日上午,纪念中国曲艺家协会成立60周年暨全国中青年曲艺家创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曲艺界代表和嘉宾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周巍峙,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中宣部文艺局局长杨新贵和中国曲协名誉主席罗扬,主席刘兰芳,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姜昆以及文联各有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姜昆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中国曲协成立60周年纪念短片《辉煌的岁月》,此片回顾了曲艺人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60年。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精彩的历史瞬间,让与会者不禁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会上,冯远、刘兰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了中国曲协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向曲艺人提出了殷切希望。

  开幕式上还表彰了中国曲协60周年来具有突出贡献曲艺家、优秀中青年曲艺家及突出贡献曲艺组织工作者,号召全体曲艺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广积才能、锐意创新,在繁荣发展中国曲艺事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