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新闻列表

【中国青年报】中国文联慰问演出在陇南举行

时间:2013年05月02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何春中
0

  昨天,“送欢乐、下基层”中国文联陇南武都行慰问演出活动在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举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参加活动。来自武都区马街镇和马街小学的1万余名群众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据赵实介绍,此次“送欢乐、下基层”活动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西部行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地点武都区是中国文联定点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区)。此次活动包括戏剧、音乐、曲艺、舞蹈等各类演出节目。活动中还穿插一系列慰问和扶贫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联与甘肃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甘肃省文联、陇南市委、市政府承办。近期,“送欢乐、下基层”活将在贵州、青海、宁夏、新疆等省(自治区)举办。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