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2>奉献大爱 温暖中国

明星慈善夜募款4673万

时间:2012年09月04日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铭言
0

  9月1日,“2012’BAZAAR明星慈善夜”上,来自商界、演艺界、文化界的爱心人士通过活动现场和公益平台拍卖的方式,当晚共募集到善款4673.555万元,善款将全部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接收并监督使用。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昨日介绍,经基金会与主要捐赠方、专项基金、合作公益组织共同商议,上述善款将用于“儿童公益电影”、“贫困儿童大病救治”和“唇腭裂序列治疗”三大项目。

  其中,“唇腭裂序列治疗”项目将委托嫣然天使基金执行;“贫困儿童大病救治”项目由基金会和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合作完成。

  对于最引人注目的“儿童公益电影”项目,思源工程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与华谊兄弟公司合作,电影内容主要关注流动儿童在城市求学、生活的经历,以及他们融入城市的渴望和艰难历程。初步计划,摄制组将在北京打工子弟学校寻找公益电影的“主角儿”小演员。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