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美国大片配额增加等成网友热议话题
http://www.cflac.org.cn     2012年03月02日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2月21日网友重点关注的话题有加班费要缴个税、进口美大片配额增加、活熊取胆惹争议等,此外,带我提案上两会、呼吁增加女厕位行动等也位居话题榜前列。

  加班费要缴个税(44247)

  2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针对近一段时间纳税咨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统一解答。针对个人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取得两倍或三倍的加班工资,是否属于“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发给的补贴、津贴”,免缴个税这一问题。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介绍,根据我国个税法的规定,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发给的补贴、津贴,是指按照国务院规定发给的政府特殊津贴、院士津贴、资深院士津贴以及国务院规定免纳个人所得税的其他补贴、津贴。加班工资不属于国家统一规定发给的补贴、津贴,应并入工薪收入依法征税。

  推荐阅读

  内地公款吃喝年开销3000亿 九三学社建议三公浪费入刑 中国十年来首减美债

  PMI连升三月 宽松仍有必要 默多克赶走儿子 亲理英报纸业务 郑州黄河公路大桥超期收费16年 组图:首批全国两会政协委员抵京 [股神争霸] 涨停王浮出水面 赵晓:房地产调控有两种方式   谁动了孩子们的校舍(270191)

  由邵逸夫先生捐款,赵村村委会等共同筹资190.60万元兴建的“赵村逸夫小学”于2009年年底建成。然而在学生上课仅两周,赵村村委会便以学生上学不方便、存在安全问题等理由,将校舍出租给了汽车服务公司。逸夫小学变成汽车4S店,80多名小学生被迫回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建的瓦房里上学。

  进口美大片配额增加(994897)

  中美双方就解决WTO电影相关问题的谅解备忘录达成协议。根据外国媒体披露,协议内容包括:1、中国将在原来每年引进美国电影配额约20部的基础上增加14部3D或IMAX电影;2、美方票房分账从原来的13%升至25%;3、增加中国民营企业发布进口片的机会,打破过去国营公司独大的局面。

  活熊取胆惹争议(2102933)

  呼吁增加女厕位行动(454253)

  开学啦(18007604)

  那一年的青春体(8591)

  带我提案上两会(29274)

两会图片     >>>>
温家宝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
温家宝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
吴邦国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吴邦国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胡锦涛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
胡锦涛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会议
贾庆林主持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贾庆林主持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会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全国人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