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客厅朗读大会进行爱的接力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西九
0

  近日,中国视协、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全国广播电视百城百台主持人、文艺工作者共同发起“坚信爱会赢 — —客厅朗读大会”全国大型公益朗读视频接力活动,讲述抗疫故事,反映抗疫成就,展现抗疫风貌,传递“最有爱的文化声援力量”。第一期推出了由冯远征、梁丹妮、任鲁豫三位分别朗读的《抗疫家书》和《抗疫日记》。其中,冯远征和梁丹妮以父亲和母亲的声音形象出现,充满了父母对奔赴抗疫医护工作一线的子女的关心和鼓励;任鲁豫选择朗诵了驰援武汉的浙大二院医生李立斌、杭州市中医院护士朱佳清、衢州市人民医院医护赵凯旋的抗疫日记节选,饱含着对医患的慈悲之心。据介绍,客厅朗读大会视频在微博和抖音发布,时间长度需控制在30秒至1分30秒,内容体裁不限,以家国情怀正能量为主,为抗疫工作者加油打气。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