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新疆召开基层文联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刘新超 郭苓伶
0

  新疆基层文联工作现场推进会近日在阿克苏地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统领,贯彻党中央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化文联改革的部署要求,落实全国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总结基层文联工作经验,部署安排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新疆基层文联工作新局面。与会代表还到阿克苏姑墨书院、阿克苏地区博物馆观摩,考察基层文联及文艺工作,参观柯柯牙荒漠绿化工程纪念馆。

  新疆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各地州市、县(市、区)文联主要负责人等约140人参加会议。与会代表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关怀、期望和鼓励为动力,以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热情展现新疆各族人民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实践为主题,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

(编辑:尹倩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