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甘肃陇南武都音乐舞蹈教师接受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蒲 波 尹德容
0

    9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文联扶贫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甘肃省文联主办,陇南市文联、武都区委区政府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音乐舞蹈培训提高班在武都举办。邵志军、马青山等主办方有关负责人,授课教师和学员百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当天,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一行还赴角弓小学慰问来此支教的西南科技大学学生。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副教授张文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吴扎拉涛,西南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孙维良,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蹈家何林谦通过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武都区中小学音乐舞蹈教师为主的学员进行了分班教学。 据了解,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2013年联合西南科技大学开展了扶贫支教活动,2018年举办了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培训计划——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项目,在此基础上,本次活动力争2020年完成对全区音乐舞蹈教育工作者、艺术工作者的提升培训,为乡村学校少年宫发展、艺术教育和文艺事业发展注入活力动力,助力全区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