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未来五届中国摄影艺术节落户河南三门峡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5月30日,由中国摄协和三门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13届至17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河南三门峡举行。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8年中国摄协与三门峡市合作,成功举办了第12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在出人才、出作品上取得了新成绩,三门峡市展示了丰富的摄影资源和成熟的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在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协深化改革的要求下,随着摄影事业的发展,为继续办好中国摄影艺术节和中国摄影金像奖,中国摄协对中国摄影艺术节品牌进行了战略调整,决定将未来五届中国摄影艺术节落地三门峡市,以进一步提升中国摄影艺术节的品牌建设水平,推动摄影艺术的发展,促进举办地持久打造摄影品牌、助力深耕摄影文化、打造摄影文化城,加强城市文化软实力建设,为举办地带来社会影响力和经济效益的稳固提升。

  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后,举办了“扎根人民 服务社会——三门峡摄影文化城建设座谈会”。中国摄影艺术节自1989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了12届,在促进摄影事业发展繁荣、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郑更生、方启雄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