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评奖结果出炉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乔燕冰 王 琼
0

  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舞动长宁·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评奖12月9日在上海闭幕。经过两周的终评展演和现场评选,经评委会投票及组委会核定,广州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的《醒·狮》、内蒙古艺术学院的《草原英雄小姐妹》、安徽省花鼓灯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禹》、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的《花木兰》、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的《井冈·井冈》拟获得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评奖结果自12月12日起在中国舞协官网和微信平台上公示,公示期为五天,无异议,经中国文联审核、批复后正式生效。

  本次评奖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上海市舞协承办。评奖期间,主办方还开展了“青年舞蹈人才培育计划”,举办了“中国舞蹈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论坛”,组织了“顶尖舞者进校园”、舞蹈艺术大师讲座等系列活动。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