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改革开放40年安徽文艺发展座谈会在合肥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本报讯(记者 张亚萌) 11月9日,由中国艺术报社、安徽省文联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安徽文艺发展座谈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何颖、省文联主席吴雪,以及唐跃、王长安、盘龙、钱念孙、武克英、李平、丁寺钟、师晶、洪放、王振涛、汪育殊、李凤群、李云、杨文浏、白树龙等安徽各文艺门类的文艺家、省市县各级文联代表和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以及安徽新文艺群体代表共聚一堂,就安徽文艺40年的发展历程、发展特色、经验做法、未来前景等话题畅所欲言。本报总编室主任孟祥宁及采访组一行参加会议。
  与会者深入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文艺发展之路,纷纷表示,安徽文艺家身处新时代,面临新机遇,肩负新使命,今后要立足讴歌、讲好时代文化故事,立足弘扬、讲好传统文化故事,立足推广、讲好地域文化故事,立足延伸、讲好群众文化故事,共创安徽文艺美好明天。
  发端于安徽小岗村的“大包干”成为改革开放的一声春雷,安徽是本报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采访活动的第二站。在皖期间,采访组一行深入到凤阳县小岗村、合肥市、金寨县等地进行了调研、采访。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