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2013届毕业设计作品

时间:2013年04月28日来源:凤凰网时尚作者:

  导语:4月28日,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2013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参加本次发布的60套毕业设计作品,集中表达了青年设计师们对设计的理解,对艺术的领悟,对创新的孜孜以求。整场演出编排流畅,设计创意、模特演绎与形象造型完美结合,精彩诠释了学院派设计师们对时尚未来的无限憧憬。

时装周精彩发布

  此次毕业生作品发布定位于时尚、创意与市场的融合,设计师基于对社会环境、流行趋势及设计创意的专业解读,运用多元化的服装元素语言,多角度地表达了对理想与现实的思索及对设计与未来的向往。62套作品从设计、制作、表现到形象创意造型、模特编排展演,全部由教师指导学生独立完成,整合了服装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与表演、形象设计、饰品设计和摄影六个专业方向的优势资源,多学科多专业交叉的综合教学实战演练展现了学院生态教学体系建设的勃勃生机。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成立于1985年,目前拥有服装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与表演、形象设计、饰品设计和摄影六个专业及方向,拥有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及设计艺术学、美术学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以“夯实基础、拓展能力、注重创新、突出特色”为办学指导思想,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开放式、交叉互动的生态实践教学体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各学科间知识的融合、交叉、渗透,创造活跃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培养高素质的创意产业复合型人才。学院荣获国家级教学团队、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中国十大时装名校等多项称号,被教育部授予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拥有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教学名师、省级精品课程、省级专业带头人等优势资源。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