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2013伦敦Frieze艺博会公布细节:崭新设计是重头戏

时间:2013年06月17日来源:中国艺术教育网作者:

  6月6日,Frieze方面宣布了其第11届伦敦当代艺术博览会的细节内容。在进入第二个十年后,伦敦Frieze艺博会将在2013年引入新面貌,将有更多的大规模公共区域、以及一个崭新的画廊布局。由德意志银行连续第十个年头赞助的伦敦Frieze艺博会,从世界各地筛选出了约150家最具前瞻性思维的当代画廊参展,将于2013年10月17日至20日在伦敦摄政公园举行。

  通过与建筑师团队卡莫迪·格罗尔克(Carmody Groarke)的合作,伦敦Frieze艺博会已经被重新设计以便为展示和观赏艺术提供最佳条件。这一新设计,将确保该艺博会给人更宽敞的感觉,并将营造2013伦敦Frieze艺博会上最佳的合理参观者体验。

  伦敦Frieze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博会之一,每年十月,它都会为英国首都伦敦活跃的当代艺术界带来国际范围的观众。而且,再次与伦敦艺博会同期举行的本届伦敦Frieze,还将呈现以当代视角看历史艺术的一场新颖艺博会——Frieze大师展。这两场艺博会的同期进行,将令伦敦成为广泛国际游客的关注焦点。

  Frieze的联合总监阿曼达·夏普(Amanda Sharp)与马修·斯洛特瓦尔(Matthew Slotover)一同发表意见称,“去年,对于Frieze来说是不可思议的宏大又成功的一年,举办了首届纽约Frieze艺博会与伦敦Frieze大师展。这些洞察力将被带到今年的伦敦Frieze艺博会,而且,我们还将呈现自该艺博会创办以来最大的一些变化。在伦敦Frieze的第11届上,我们很兴奋可以提升它的水准与品质。”


(编辑: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