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充满生命张力的非洲草原

时间:2013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徐大庆 摄

  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在非洲乃至全世界都是最具特色的,尤其是在动物大迁徙时节。动物迁徙的壮观、惨烈给人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于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人来说,跟随摄影家的镜头让这些震撼的场景直抵内心,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何白鸥、刘鲁豫、徐大庆、弓胜元、毕战平五位河南摄影家曾受坦桑尼亚国家文化部和肯尼亚“阳光亚洲”摄影协会的邀请,踏上了他们向往已久的非洲大陆。在追逐野生动物时,他们忘记了头上的烈日;忘记了身处缺水的原野;忘记了蚊虫叮咬,他们只记得不停地按下快门,希望能真正走进非洲大草原。

  本版精选出这一组摄影佳作,希望以其内容的丰富性,画面的视觉冲击力,带领读者感受非洲大草原的丰茂和那片辽阔大地上迸发出的生命张力。

何白鸥 摄

弓胜元 摄

毕战平 摄

刘鲁豫 摄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