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评论>评论要闻

《迪丽丽的奇幻巴黎》讲述勇敢少女奇幻冒险之旅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栋笃
0


动画电影《迪丽丽的奇幻巴黎》定档海报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法国西北公司出品、法国动画大师米歇尔·欧斯洛导演的《迪丽丽的奇幻巴黎》日前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宣布影片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充满正能量又十分新奇的故事:十九世纪末正是巴黎的“美好年代”,新艺术百花齐放、新技术层出不穷,但在这“黄金盛世”的背后却发生了一连串女童被拐骗的事件。见义勇为的混血小公主迪丽丽和好友快递员踏上奇幻旅程,穿梭于巴黎的各处名胜古迹和大街小巷之中,拯救被困女童。在途中,他们还邂逅了居里夫人、毕加索等众多名人,并得到慷慨相助。

  这般神奇的历险经历和瑰丽的场景呈现,在定档海报中显现出冰山一角。绛紫色的异国星空下,雄浑的埃菲尔铁塔傲然耸立,隐隐地透露着故事的神秘与离奇。人物与景致的简单搭配,则恰到好处地烘托出影片的奇幻氛围。而在预告片中,简单的几句对白便构建了疑窦丛生的情节谜团。迪丽丽将在“美好年代”的浪漫之都上演怎样的惊魂营救,她又会与一系列“天之骄子”和时代巨人产生怎样的交集,都令人充满遐想。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