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2014年新年献词,让我看见你的梦

时间:2014年01月01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改革是一场革命,对改革的全面深化同样是一场革命。2013,号角吹响,一个国家,向着更加宏阔的征程再次发力挺进;一个民族,向着更加明媚的未来重新整装出发。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之路,浴火破冰,筚路蓝缕,我们从来没有如此切近地感觉到,梦想已经不再只是梦想。百年砥砺,步步坚实,我们始终挥汗泣血,自强不息。今天,我们怀着更大的热情与向往,继续奋勇向前,去迎接梦想,收获幸福。

  梦想的种子继续播撒, 2014的春天正在敲打大地。在民族复兴的时空大道上,每一个中国人,都从百年前民族苦难深重时只求争取基本生存,跨越到今天的全面发展,并大步走向未来对人的本质的全面占有。

  中国梦,当代中国的最强音,是由所有中国人共同筑就、共同开创的奇迹呈现。只有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田里都有梦想在生长、绽放,才能够凝聚出这般足以闪耀世界的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每个人的梦有多么丰富精彩,中国梦就有多么辉煌灿烂。

  梦想的权利是平等的,梦想的创造是自由的,梦想的回馈是公正的。无论这个世界有多少定义梦想的字眼,有多少形容梦想的语汇,对每一个人来说,梦想的意义始终如一,永不改变。

  梦想是目标,也是奔向目标的起点;梦想是激情,也是呵护激情的温暖;梦想是力量,也是爆发力量的源泉。我们渴望记下每一个梦,渴望与每一个追梦人心灵相通,渴望把凝聚中国梦的每一滴能量,都让它闪耀出最夺目的光和热。

  艺术滋润心灵,梦想常驻心灵。所有拥有梦想的心灵,所有正在追梦、造梦、织梦、筑梦、圆梦的人们,请在2014的春天里向我们敞开胸怀,亮出你的梦想,说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烦恼与执著、努力与奋斗、喜悦与幸福。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共同用艺术点燃梦想,用艺术诠释梦想,用艺术传播梦想。

  我们已经准备好。

  来吧, 2014,让我看见你的梦!


(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