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春晚正式联排前“不关门” 全力挖掘优质作品

时间:2013年12月18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12月16日, 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三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12首歌曲、 6个语言类节目、 1个创意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歌曲类节目汇集了前两次审看报送的作品一并集中审听,以确保歌曲题材新颖、类型丰富、曲式多样,全面满足广大观众的差异化审美需求。

  与往年相同,“三审”是今年春晚的最后一次“集中”节目审看,但这并不意味着马年春晚的创作与选拔工作告一段落,相反,春晚剧组仍在搜寻和编创更多的精品节目。马年春晚始终以“海纳百川、山登绝顶”的开放态度将“开门办春晚”进行到底。这也意味着,直至晚会正式联排之前,春晚始终采取“不关门”政策,全力挖掘并打造优质作品。

  审看结束后,导演组将对入选的作品进行集中打磨和精心包装,通过创新的节目编排和全新的包装设计,强化晚会“真诚、温暖、振奋、欢乐”的风格定位。在进入一号厅正式排练之前,入选节目演员和编创人员将进行“闭关修炼” 。(记者 丁薇)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