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安徽> 新聞中心> 要聞> 正文
市長敢丟“菜籃子” 政績考核“給差評”
本文來源: 中安線上 2017-05-25 07:51:17 編輯: 周雨濛 作者: 馬翔宇
從今年開始,各地市的“菜籃子”都要實行市長負責制,並定期進行考核。老百姓不滿意、産品品質出現安全事故、價格漲幅太離譜,都將影響考核。

據安徽商報消息 從今年開始,各地市的“菜籃子”都要實行市長負責制,並定期進行考核。老百姓不滿意、産品品質出現安全事故、價格漲幅太離譜,都將影響考核。考核結果還將作為各市政府主要負責人和領導班子政績考核內容之一。

日前,省政府正式發布《安徽省“菜籃子”市長負責制考核辦法》,將由省農委牽頭,建立由省發展改革委、省財政廳、省工商局、省食品藥品監管局等多個單位參加的“菜籃子”食品管理聯席會議制度(以下簡稱聯席會議),負責考核除合肥市外的設區市“菜籃子”市長負責制落實情況。合肥作為省會城市被“重點照顧”,將由國家“菜籃子”食品管理部際聯席會議進行考核。

標簽: 市長負責制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