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報告認定其超重 特朗普欲開始節食瘦身
2018-01-18 2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17日表示,願意聽從醫生建議節食瘦身,但至于增強鍛煉,“我的運動量比人們想像的大”。

  白宮16日公布特朗普體檢報告,認定他的總體健康狀況非常好,只是體重超重,建議他改善飲食結構並且加強鍛煉。

  特朗普17日在白宮總統辦公室告訴路透社記者:“我鍛煉。我走路,練這個,練那個。我跑著去旁邊的樓。我的運動量比人們想像的大。”

  他表示,相比進健身房,他更願意打高爾夫球。

  喜歡高熱量食品的特朗普同時説,願意從飲食入手減重。“白宮的廚子們非常棒,只是我覺得他們應該能把食物的分量弄小些,也許可以去掉一些更易使人發胖的食材。”

  “我一直更重視飲食……我打(高爾夫)球打得遠,因為我身體強壯。”

  特朗普還打量在場的路透社記者,評價他們“身體挺好”。(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94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