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參院再次投票通過鮑威爾擔任美聯儲主席
2018-01-18 11:0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7日,美國國會參議院銀行委員會再次投票通過對傑羅姆·鮑威爾出任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的提名確認。

  報道稱,去年12月,參議院銀行委員會投票通過了對鮑威爾任命的投票,但參院當時未能安排在2017年休會前進行全體投票。根據美國國會規定,所有在休會前未能通過全體投票確認的提名白宮需要在新的會期再次重新提交提名。

  除此之外,參議院銀行委員17日會也投票通過了美聯儲副主席誇爾斯的提名,同意其在美聯儲理事會作為理事成員14年的任期。

  美國美聯儲現任主席耶倫將于2月3日結束任期,美媒預計鮑威爾或將能夠在2月3日前走完國會流程,如期出任美聯儲主席。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劉夢姣
相關新聞
  • 美聯儲“無懸念加息”對我影響可控
    市場預計,美聯儲明後兩年仍將保持小幅漸進加息節奏,如果配合特朗普政府即將出臺的稅改方案,這套政策組合拳將如何攪動明年全球市場,還真有一些懸念。
    2017-12-15 09:05
  • 波士頓聯儲總裁:2018年美聯儲或將升息三至四次
    據外媒報道,美國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總裁羅森格倫表示,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可能需要在12月升息,然後在明年升息三至四次,前提是美國失業率持續下滑且通脹上升。貨幣政策規則根據通脹水準和經濟狀況,明確指出利率應該位于什麼水準,央行官員通常利用這些規則來引導其利率決定。
    2017-10-17 07:32
  • 美聯儲副主席費希爾因“個人原因”辭職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6日發布消息稱,美聯儲副主席斯坦利·費希爾因“個人原因”辭去副主席及理事職務。美聯儲主席耶倫稱,費希爾具有敏銳的洞察力,是學術和公共服務領域的典范,為美國的財政政策做出了難以估量的貢獻,“他領導我們努力促進金融穩定。
    2017-09-07 07:2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3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