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兩名朝鮮官員
2017-12-27 0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26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晨)美國財政部26日宣布對兩名朝鮮官員實施制裁。

  美財政部當天發表聲明稱,此次制裁針對朝鮮武器開發項目的“關鍵領導人”。受到制裁的個人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今年以來,朝鮮連續進行核子試驗和導彈試射,美韓兩國則擴大軍演規模,朝鮮半島局勢不斷呈現緊張態勢。

  近年來,美國多次以參與或支援朝鮮核導開發項目為由制裁朝鮮境內外個人和企業。特朗普政府堅持奉行所謂“最大施壓”政策,以迫使朝鮮棄核,但迄今並未見效。

 

 

中國代表強調朝鮮半島核問題必須和平解決

安理會通過對朝鮮新制裁決議

朝鮮否認發動全球網絡攻擊 指美國是網絡犯罪之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美國務卿表示美國仍願與朝鮮對話
    在美朝近日互放狠話導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之際,美國國務卿蒂勒森15日説,美國仍願意就朝鮮半島核問題與朝鮮對話。
    2017-12-23 03:16
  • 朝鮮譴責美國國家安全戰略報告
    朝鮮外務省22日譴責美國近日發布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稱報告體現了美國政府的自私傲慢和肆意擺布世界的野心。
    2017-12-22 23:34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6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