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軍方在代爾祖爾IS倉庫中發現美制武器裝備
2017-11-16 07: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敘利亞軍方在代爾祖爾“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倉庫中發現大量武器,其中包括美國和以色列生産的步槍、反坦克導彈係統和火炮。

  據報道,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指出,軍方人員還發現了用來運送人員或者用于爆炸的悍馬車,車內埋有炸彈。此外,還發現了以色列偵查機以及以軍方的現代排爆防護服。

  據悉,彈藥箱和武器被儲存在地下掩體裏,坦克和汽車則被偽裝網所覆蓋,以躲避俄羅斯和敘利亞空軍的打擊。

  敘利亞武裝力量總參謀部11月初宣布,代爾祖爾從"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手中徹底得到了解放。

  敘軍指揮部指出解放該城市的重要性,稱其為戰略性勝利,因為代爾祖爾位于連接敘利亞東部地區與中心地區和北部地區的交叉點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敘利亞阿勒頗小鎮遭空襲致53人死亡
    當地時間2017年11月14日,敘利亞阿勒頗,民眾清理空襲後的廢墟。13日,阿勒頗北部Atarib鎮遭到空襲,據報道至少53人死亡。 ALEPPO, SYRIA - NOVEMBER 14: Wreckage removal continues after the yesterday's airstrike that targeted a marketplace in the opposition-held town of Atarib in Syrias northwestern Aleppo province on November 14, 2017. (Photo by Abdurrazzak Sekirdy/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2017-11-15 09:25
  • 以總理表示以色列將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3日表示,出于自身安全考慮,以色列將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2017-11-14 21:2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2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