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新加坡一新開業酒店使用機器人提供客房服務

2017年10月25日 14:01:50 | 來源: 新華網

  24日,Yotel新加坡酒店總經理Brendan Daly展示機器人如何提供客房服務。新華網記者王麗麗攝

  新華網新加坡10月25日電(記者王麗麗)新加坡新開業的Yotel酒店利用機器人提供客房服務,希望以此為客人帶來特別體驗。

  新加坡Yotel酒店今年10月1日開業,引進了一對機器人為客人提供客房服務。酒店總經理Brendan Daly在24日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上介紹説,使用機器人不僅可以節省人力、提高效率,這兩臺會“唱歌”的機器人還可以為客人營造浪漫氣氛、制造特別驚喜。

  Yotel酒店借鑒了飛機頭等艙的設計理念,努力在有限空間利用巧妙設計和高科技為客人提供高品質的體驗。最早的Yotel酒店開在機場,後來他們向市區發展,坐落在新加坡商業繁華地段烏節路上的這家酒店是亞洲首家、全球第三家開在城區的Yotel酒店,共有約600個房間。他們計劃于2019年在現有四家機場酒店的基礎上,在新加坡樟宜機場開設另一家機場酒店。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張靖雯]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6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