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幕僚長否認離職:亂揣測讓總統和我好沮喪
2017-10-14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白宮辦公廳主任約翰·凱利12日公開否認有關他將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言。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一向行事低調、極少在記者前露面的凱利12日出現在白宮例行發布會上,否認外界關于他將離開白宮的傳言。

  “除非情況有變,否則我不會辭職,我也沒有被解職,明天我也不會開除任何人,”凱利説,“對于這份工作我並不感到沮喪,不會考慮離開。”

  有媒體報道,由于特朗普推動的法案遲遲不能通過,總統本人還經常跟包括國會議員、全國橄欖球聯盟球員和波多黎各官員在內的一些人“互懟”,凱利這份工作做得不太開心。

  凱利還委婉地批評了媒體關于白宮內部不和的報道。他説,這份工作唯一令他感到沮喪的是,“早晨來上班的時候,讀到關于揣測我説過的話,或揣測特朗普總統説過的話,或關于某個人要被解雇之類的不實報道”。

  發布會上,凱利還對記者打趣道:“你們總是抓拍到我嚴肅思考時的樣子,讓我看上去顯得沮喪、生氣。”

  凱利還説,最令特朗普沮喪的事就是與媒體的關係。“最令他沮喪的事情就是你們,並非你們所有人,而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凱利還建議媒體應當“挖掘一些更好的消息來源”。

  之前,外界持續猜測凱利與特朗普意見不合,令人懷疑白宮是否會再經歷一次洗牌。自特朗普年初就職以來,凱利的前任賴因斯·普裏伯斯、白宮新聞秘書肖恩·斯派塞、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邁克爾·弗林、衛生部長湯姆·普賴斯等多名高官相繼離職。(金悅磊)【新華社微特稿】

 

 

美媒:白宮辦公廳主任換人背後有“隱情”!

外媒:白宮發言人斯派塞閃電辭職 加深特朗普團隊危機

邁克爾·弗林 傲驕將軍 “短命”顧問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長普賴斯辭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王一諾
相關新聞
  • 特朗普簽署行政令向奧巴馬醫改動刀
    在美國國會共和黨人廢除“奧巴馬醫改”(即《平價醫療法案》)努力再三宣告失敗後,美國總統特朗普12日簽署行政命令,旨在使用總統行政權力放寬有關規定,削弱奧巴馬醫改的法律效力,為最終廢除奧巴馬醫改鋪路。
    2017-10-13 11:54
  • 特朗普提名新國土安全部長(組圖)
    當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提名白宮辦公廳第一副主任克爾斯滕·尼爾森出任國土安全部長。當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提名白宮辦公廳第一副主任克爾斯滕·尼爾森出任國土安全部長。
    2017-10-13 09:16
  • 特朗普再懟媒體!怒斥NBC報道不實:威脅要吊銷其執照
    特朗普11日在白宮會見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時再次否認他要求增加核武器的消息。【環球時報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與媒體懟上了,這次是著名的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假新聞戰爭升級”,德新社12日稱,從美國大選以來,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指責過美國很多媒體制造“假新聞”。
    2017-10-13 08:15
  • 美國總統特朗普會見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10月11日,在美國華盛頓白宮,美國總統特朗普(中)等待迎接到訪的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當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會見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就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重談等問題交換意見。當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會見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就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重談等問題交換意見。
    2017-10-13 07:17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好萊塢影視大亨光環散盡 影視圈避離溫斯坦

好萊塢影視大亨光環散盡 影視圈避離溫斯坦

在越來越多女星站出來指控溫斯坦、越來越多業內人士自稱毫不知情的同時,美國和英國兩大電影學會也開始與這名昔日的電影大亨劃清界限。[詳細]

錄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萊塢權力男人醜聞曝光

錄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萊塢權力男人醜聞曝光

已有13名女性稱好萊塢著名制片人哈維·溫斯坦曾對其性騷擾或性侵,其中3人稱自己被強姦。[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