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契約》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5-22 13: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21日電(記者 高山)20世紀福克斯公司的科幻電影《異形:契約》本周在北美開畫,首周末預計取得3600萬美元的票房,險勝衛冕冠軍《銀河護衛隊2》,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寶座。

  除去兩部《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異形:契約》是經典科幻恐怖電影《異形》係列的第六部,也是上一部《異形》係列電影《普羅米修斯》的續集。根據票房統計機構數據,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制作成本達到9700萬美元的《異形:契約》在北美票房的表現不如預期,也不如《普羅米修斯》。被稱為“《異形》前傳”的《普羅米修斯》2012年8月開畫時,在北美取得了5100萬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績。

  斯科特在1979年推出的首部《異形》是科幻電影的裏程碑之作,他在2012年再次執導的《普羅米修斯》也成績不俗,在全球吸金超過4億美元。

  漫威影業和迪士尼公司聯合出品的《銀河護衛隊2》在北美周末票房榜連續兩周稱霸後,本周末以微弱差距被《異形:契約》打敗,屈居第二,預計本周末吸金3500萬美元。目前,該片在全球電影市場已經獲得了超過7.3億美元的票房總收入。

  華納兄弟推出的青少年題材影片《一切的一切》開畫首周末在北美預計將取得12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衝到了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名。

  20世紀福克斯本周表現不俗,除了排名第一的《異形:契約》外,票房榜排名第四的《母女大戰》和第五的《新小屁孩日記》也都是該公司出品的影片,兩部電影預計將在北美分別取得760萬和720萬美元的周末票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綜述:中外影人齊聚戛納探討中國藝術電影發展
    中外電影人19日在法國戛納國際電影節期間舉行座談會,聚焦中國近年的藝術影院網絡。與會者認為,中國藝術電影的生態環境日益改善,中國和歐洲應在藝術電影創作、制作和發行等方面加強溝通與合作。
    2017-05-20 12:44
  • 戛納電影節揭幕 兩部入圍影片不入院線惹爭議
    第70屆戛納國際電影節17日晚拉開帷幕。5月17日,在法國戛納,開幕影片《伊斯梅爾的幽魂》主創團隊亮相開幕式紅毯。5月17日,在法國戛納,美國演員、電影節評委會成員威爾·史密斯亮相開幕式紅毯。
    2017-05-18 16:49
  • 美媒稱好萊塢日益依賴中國市場:沒有中國拍不了電影
    參考消息網4月20日報道美媒稱,美國電影行業已離不開中國的投資者及其超過10億的潛在觀眾。國際授權業協會大中華區負責人黃玉芬説,到2020年中國的特許商品銷售額預計將超過100億美元,屆時中國將超過日本成為亞洲最大的特許商品市場。
    2017-04-20 07:47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畢加索曠世傑作4500萬美元拍賣成交

畢加索曠世傑作4500萬美元拍賣成交

《靜坐的藍袍女子》15日在紐約的拍賣會上以4500萬美元成交。[詳細]

《加勒比海盜5》拷貝疑似被竊

《加勒比海盜5》拷貝疑似被竊

據美國媒體15日報道,有駭客揚言竊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將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貝,並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額贖金,但遭到拒絕。駭客揚言攻破了迪士尼內網,竊取了該片拷貝,並威脅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幣支付贖金,就要在網上公布該片。[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1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