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説願在“合適情況”下與金正恩會面
2017-05-02 09: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特朗普説願在“合適情況”下與金正恩會面5月1日,在美國華盛頓白宮,美國總統特朗普與獨立社區銀行家協會代表們會面時發表講話。新華社發

  新華社華盛頓5月1日電(記者周而捷 陸佳飛)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1日説,他願在“合適情況”下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面。

  特朗普接受彭博社採訪時作出這一表態。他説,大多數政治人物不會説願與金正恩會面,但在合適情況下,他將絕對且很榮幸這樣做。

  白宮發言人斯派塞其後就特朗普這一表態對記者説,美朝兩國領導人會面的時機尚不成熟,美方需要看到朝方切實減少挑釁性的舉動。

  美國官方4月26日説,美方尋求以制裁和外交相結合的方式推動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美方對通過談判來實現這一目標持開放態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