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開講 希望以此“鼓勵下一代領導人”
2017-04-25 06: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前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卸任後給自己放了個長假,現在他要“收收心”,開始工作了。24日,他將在他的“政治故鄉”芝加哥和大學生進行一場對話,這將是他卸任後首次公開發表演講。

  這場活動將在芝加哥大學舉行,芝加哥地區300名大學生受邀參加。奧巴馬辦公室表示,這是一場“關于組織社團和接觸公民的對話”,奧巴馬希望以此“鼓勵和支援下一代領導人”。

  美國有線新聞網報道,奧巴馬希望和年輕人直接對話,將和6名大學生在臺上討論並互相提問,但沒有安排臺下觀眾提問環節。

  奧巴馬這次演講恰好臨近他的繼任者唐納德·特朗普上任100天的節點。奧巴馬的發言人沒有透露他是否會就某些時事“指點江山”。一名熟悉奧巴馬的消息人士説,奧巴馬不打算評論特朗普的政策。(徐力宇)【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想學奧巴馬 韓總統候選人被指“東施效顰”
    張旌  距韓國下屆總統選舉還有約一個月時間,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支援率有所增加,在最新民調中排名上升至第二位。
    2017-04-11 06:50
  • 特朗普“揮筆”推翻奧巴馬政府的多項氣候政策
    資料圖:當地時間2月2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國會發表重要政策演講。根據這份命令,特朗普政府將暫停實施奧巴馬政府時期的多項氣候政策,並對其重新進行評估,包括《清潔電力計劃》在內的多項政策可能最終被廢除。
    2017-03-29 07:27
  • 男子尾隨奧巴馬女兒被拘 或有心理問題
    【環球網綜合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0日援引《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稱,美國特情局工作人員拘留了一名男子,該男子曾尾隨該國前總統奧巴馬18歲的女兒瑪麗亞並試圖向她求婚。4月10日該男子曾大聲央求瑪麗亞嫁給他,並潛入了瑪麗亞實習所在的紐約一座大樓,兩天後其尾隨奧巴馬的女兒。
    2017-04-21 07:41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68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