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斯康辛州槍擊4人死亡 事件或由家庭糾紛引發
2017-03-24 07:4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2日,美國威斯康辛州北部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內的4人死亡,一名嫌疑人被捕。調查人員稱,這起事件可能是由“家庭糾紛”引發的。

槍擊事件事發地。

  槍擊事件事發地。

  據報道,當地時間22日午後,威斯康辛州北部一城鎮的一棟綜合建築內響起槍聲。根據警方最初接到的報告,這棟建築內發生“家庭糾紛”。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2人中槍。警方表示,他們抵達時,嫌疑人已經離開。

  據介紹,發生槍擊的大樓是包括了銀行、律師事務所和公寓住宅的綜合建築。

  據稱,第一聲槍響傳出約10分鐘後,事發地附近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又響起響聲。此後在下午1點30分左右,附近的公寓也傳出槍響。

  據報道,約一個小時後,特警隊進入公寓樓,並封鎖周邊地區。此後警方和嫌疑人對峙,並最終在下午5點左右將嫌疑人逮捕。

  警方在22日晚間就這起事件舉行簡短的新聞發布會,但沒有透露有關嫌疑人和4名死者的詳細資訊。警方表示,事件已經不對公眾構成威脅,警方正展開調查,後續將公布消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梁甜甜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7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