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斯康星州發生連環槍擊案4人死亡
2017-03-23 13: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3月22日電(記者王強)美國中部威斯康星州22日發生連環槍擊案,造成包括1名警察在內的4人死亡。警方當晚宣布威脅已經消除,拘捕了1名涉案嫌疑人。

  據當地媒體報道,事件首先發生在馬拉松縣的一家銀行。警方接警報稱銀行內發生可能是家庭內部糾紛引發的槍擊,趕到現場時發現已有兩人中槍倒地,兇手逃離。隨後,在當地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和一座公寓樓相繼發生槍擊。

  大批特警緊急包圍了事發公寓樓,附近學校等公共場所也一度被封閉。經過數小時對峙,傍晚時分一陣槍聲過後,當局對外宣布威脅已經消除,已拘捕1名涉案嫌疑人。

  當地官員沒有透露事件的具體起因和其他細節,表示仍在全面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068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