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閱”中國】重慶九龍坡:金秋九月稻花香-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07 15:33:21
來源:新華網

【“飛閱”中國】重慶九龍坡:金秋九月稻花香

字體:

  金秋九月,重慶市九龍坡區田間地頭處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金色稻田像柔軟的地毯隨意鋪開,微風吹過掀起千重稻浪。新華網發(陳林 攝)

趁著晴好天氣,村民們將稻谷鋪在院壩裏進行晾曬。新華網發(陳林 攝)

趁著晴好天氣,村民們將稻谷鋪在院壩裏進行晾曬。新華網發(陳林 攝)

收割機的車轍如同五線譜,奏響豐收協奏曲。新華網發(陳林 攝)

中型聯合收割機在稻田來回穿梭,在機器轟鳴聲中,割稻、脫粒、裝車“一站式”完成。新華網發(陳林 攝)

縱橫阡陌的鄉村小道上,滿載稻谷的運輸車把剛收割下來的稻谷送往合作社糧倉,等待烘幹機進行烘幹。新華網發(陳林 攝)

藍天白雲下,紅瓦白墻,金色稻浪,美麗鄉村畫卷徐徐鋪開。新華網發(陳林 攝)

【糾錯】 【責任編輯:武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