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無人機 > 正文
【“飛閱”中國】山裏的彩色公路
2021-06-28 09:56: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太原西山旅遊公路是一條風景線。新華網 發(史俊剛 攝)

  伴隨著無人機的起落,山西省太原市西山旅遊公路上的一段段彩色路面呈現在人們的面前。

  據悉,西山旅遊公路途經太原市晉源區、萬柏林區、尖草坪區,將49處縣級以上人文景觀和17個城郊森林公園連為一體,並輻射周邊100余處觀光景點。如今,西山旅遊公路已成為太原市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近日,攝影師用鏡頭記錄下通往萬柏林區王封一線天景區和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園的一路美景。從高空俯視,公路依偎著大山,向遠處延伸,路面猶如一條靚麗的彩帶。湛藍的天空、起伏的山巒、枝繁葉茂的樹林,與彩色路面交相輝映,形成一幅美麗畫卷。

  航拍通往王封一線天旅遊景區的公路。新華網 發(史俊剛 攝)

  公路蜿蜒曲折,車在山中行,宛若畫中遊。新華網 發(史俊剛 攝)

  通往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園的公路兩側鬱鬱蔥蔥。新華網 發(史俊剛 攝)

  公路就像一條彩帶。新華網 發(史俊剛 攝)

責任編輯: 王琳
【“飛閱”中國】山裏的彩色公路-新華網
0100301014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