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無人機 > 正文
【“飛閱”中國】東湖公園 園林城市的一道靚麗風景
2021-04-26 10:20: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東湖公園是湖北天門市區中心的地標性景點,總面積約975畝,由北、西、東三個水面組成。公園規劃為文化活動區、濱水休閒區、生態濕地區、時尚生活區四個區域,呈L型分布。14條棧道和環湖生態景觀道路是連接公園的主要景觀。

  近年,天門在獲得“國家園林城市”稱號的基礎上全面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投入資金建成東湖公園、陸羽廣場,小南湖公園、北湖公園等公共設施80余個;加快便民設施建設,新增停車場58處、泊車位5100多個,增設路燈970套,實現了主城區主次幹道、背街小巷全覆蓋;對城區農貿市場全部進行改造升級,達到了“劃行歸市、布局合理、設施齊全、整潔美觀、食品安全、管理規范”的目標。

  現在,以東湖公園為代表的園林景觀已成為天門城市生活中的一部分。每逢節假日,人們都會選擇來到此處賞景、休閒。

責任編輯: 杜蕙
【“飛閱”中國】東湖公園 園林城市的一道靚麗風景-新華網
01003010145000000000000001119914121112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