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鄉村|“江北水鄉”郯城縣的村居民生新風貌 -新華網
新華網 > 無人機 > 正文
“瞰”鄉村|“江北水鄉”郯城縣的村居民生新風貌
2021-12-14 16:0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航拍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馬頭鎮的深秋景色。新華網發(房德華 攝)

   2021年以來,山東省郯城縣馬頭鎮把美麗鄉村打造作為落實鄉村振興戰略的主要抓手,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按照“産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總要求,對村居、景點進行美化、綠化、亮化提升改造,助推鄉村振興戰略進一步推進。
 

航拍的的山東省郯城縣馬頭鎮秋日稻田美景。新華網發(房德華 攝)
 

山東省郯城縣港上鎮樊埝村在金黃銀杏樹的掩映下格外秀美。新華網發(房德華 攝)


 航拍的山東省郯城縣馬頭鎮清真古巷。新華網發(房德華 攝)
 

航拍的幾臺收割機在山東省郯城縣馬頭鎮水稻田裏作業。新華網發(房德華 攝)
 


一輛灑水車在山東省郯城縣馬頭鎮倣古街上作業。新華網發(房德華 攝)

航拍的山東省郯城縣馬頭鎮,白馬河畔霧氣環繞,宛如仙境。新華網發(房德華 攝)

責任編輯:杜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