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閱”中國】金秋十月 繁花似錦-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5 10:45:14
來源:新華網

【“飛閱”中國】金秋十月 繁花似錦

字體:

  這是10月21日在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集鎮武山子村拍攝的向日葵。

  金秋十月,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集鎮武山子村繁花似錦,向日葵、千日紅等競相盛放,吸引遊客前來賞花遊玩。近年來,當地發揮農村資源和生態優勢,大力發展鄉村旅遊項目,助力鄉村振興。新華網發(王文 攝)

    10月21日,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集鎮武山子村繁花似錦,吸引遊客前來賞花遊玩。新華網發(王文 攝)

    10月21日航拍的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集鎮武山子村。新華網發(王文 攝)

    這是10月21日在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集鎮武山子村拍攝的向日葵。新華網發(王文 攝)

    10月21日航拍的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集鎮武山子村。新華網發(王文 攝)

    10月21日,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集鎮武山子村,大面積的千日紅陸續盛開。新華網發(王文 攝)

    10月21日航拍的安徽省宿州市符離集鎮武山子村,環境優美,繁花似錦。新華網發(王文 攝)

   

【糾錯】 【責任編輯:武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