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無人機 > 正文
【“飛閱”中國】秋季“金蝶”飛舞,江西大余梅關銀杏“C位出道”!
2021-10-18 11:0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近日,江西省大余縣梅關古驛道景區內的銀杏迎來最佳觀賞期,金黃的銀杏葉把秋天裝點成最溫柔的季節。陽光灑進來,樹葉迎著陽光被照得耀眼,倣佛可愛的生命在枝丫間躍動。“滿樹盡帶黃金甲”,金燦燦的銀杏,風兒一吹,金蝶飛舞,一地金黃又成一景。

  近年來,大余縣立足美生態、高效益,把低質低效林改造工作與森林旅遊、鄉村旅遊、經濟造林有機融合,對梅關景區周圍的低質低效林進行改造提升,種植銀杏、紅楓、梅樹等20多個觀賞樹種,按照品種和花色,建設特色景觀帶,走出了一條林改與造景並舉、增綠與增收並重、綠化與美化同步的發展新路。(王曉震 通訊員 陳姣玲 譚雲麗)

  江西省大余縣梅關古驛道景區內的銀杏迎來了最佳觀賞期,遊客紛紛前來拍照打卡。新華網發 吳壽生 攝

  江西省大余縣梅關古驛道景區內的銀杏迎來了最佳觀賞期,遊客紛紛前來拍照打卡。新華網發 吳壽生 攝

責任編輯: 武凡煜
【“飛閱”中國】秋季“金蝶”飛舞,江西大余梅關銀杏“C位出道”!-新華網
0100301014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