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天津 > 資訊 > 正文
2023 03/22 10:52:26來源: 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

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婦聯與市婦聯聯袂舉辦“緣來是你•愛在春天”青年聯誼活動

資訊 2023-03-22 10:52:26    來源: 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
字體:
分享到:

  3月19日,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婦聯與市婦聯、市婦女兒童社會服務中心聯合舉辦“緣來是你•愛在春天”青年聯誼活動,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30名單身青年與來自全市企事業單位、學校、醫院共計30余名單身優秀女青年,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現場氣氛火熱,在“初結良緣,桃花朵朵”“自由樂園”“愛在零距離”“緣來是你”等互動遊戲的歡聲笑語中,大家暢所欲言、互相溝通,在舞臺上展現風採,在遊戲的互動中建立友誼。最終,16名指戰員與心儀對象“成功牽手”,互相留下了聯繫方式。

  下一步,天津市消防救援總隊婦聯將積極整合各類資源,創新活動形式,搭建情感之“橋”,持續為單身指戰員搭建擴展人際交流圈、尋找人生伴侶的平臺;並以此進一步引導青年指戰員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擇偶觀,為廣大青年的幸福生活提供更豐富、更細致周到的服務和幫助。

【責任編輯: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45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