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天津 > 資訊 > 正文
2023 09/05 16:34:16來源: 天津市濱海新區消防救援支隊

火焰藍志願服務隊助力2023天津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動

資訊 2023-09-05 16:34:16    來源: 天津市濱海新區消防救援支隊
字體:
分享到:

  9月2日,2023天津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動在濱海新區生態城國家海洋博物館鳴笛開賽。天津市濱海新區消防救援支隊火焰藍志願服務隊精心組織、積極作為,以實際行動助力活動圓滿舉辦。

  善行者徒步活動是中國鄉村發展基金會于2014年發起的一項公益徒步活動。活動首次落地天津,同時作為生態城開發建設十五周年係列紀念活動之一,意義重大。活動期間,共有760余支隊伍近2800余名選手參賽,賽程全長34.9千米,共設立5個服務站點。

  為保障活動順利舉辦,天津市濱海新區消防救援支隊火焰藍志願服務隊響應號召,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出動25名隊員,在5個服務站點採取定點駐防、動態巡邏、宣傳提示等方式為來往群眾提供幫助。活動中,隊員們認真負責,舉止文明,充分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飽滿的精神、良好的形象,始終堅守崗位,成為了海岸線的一道靚麗風景。

  此外,支隊4名指戰員還加入善行者隊伍,靠前完成35公里徒步挑戰,展現了消防救援隊伍的良好形象。

【責任編輯:李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