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新時代文明實踐•仁布篇】靚!閃耀仁布返鄉大學生“仁新”志願者的身影-新華網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8/09 12:05:28

【珠峰新時代文明實踐•仁布篇】靚!閃耀仁布返鄉大學生“仁新”志願者的身影

字體:
  為進一步營造“仁新”暖人心的志願服務氛圍,仁布縣第七屆江嘎爾藏戲文化旅遊推介暨第三屆農牧民運動會期間,仁布縣委宣傳部招募的返鄉大學生等社會人員組成的“仁新”志願者身影在活動現場隨處可見,積極完成了組委會交辦的維持秩序、手擺桌椅等各項任務。
  
  仁布縣有一群活力滿滿的可愛志願者,用心用情地為人民服務,他們時刻忙碌在活動場上。
  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臟”的精神,主動拿起掃把、麻袋等工具對望果廣場進行垃圾清理,給遊客和幹部群眾創造一個幹凈整潔的衛生環境,大力匯聚志願服務力量、充分展現志願服務風採。
  
  有了志願者們的無私奉獻和以飽滿的熱情、高度的責任感,全身心投入志願服務工作中,相互協助、真誠奉獻、全情服務,對于安排的每一個任務,都執行得井然有序。
  通過此次志願服務活動,圓滿完成了仁布縣第七屆江嘎爾文化旅遊推介暨第三屆農牧民運動會的賽會服務工作,我們返鄉大學生、經商務工等志願者在志願服務中鍛煉了自己,服務了他人,增強了社會責任和擔當。
【糾錯】 【責任編輯: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