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1 10/ 22 16:41
來源: 新華網

價值200萬元!魯南制藥向西藏日喀則市捐贈防疫藥品

字體:

    新華網拉薩10月22日(記者陳尚才)近期,全國多地出現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地處祖國西南邊境的西藏日喀則市疫情防控壓力也隨之加大。按照魯藏兩省區對口援藏會議精神,山東省第九批援藏幹部中心管理組積極協調魯南制藥集團,並聯合山東省紅十字會向日喀則市政府捐贈了價值200萬元防疫藥品,助力日喀則市鑄牢疫情防控屏障。

    21日,魯南制藥向西藏日喀則市捐贈防疫藥品現場。山東省第九批援藏幹部中心管理組 供圖

    據了解,魯南制藥集團捐贈的藥物,已被國內多個省份指定為新冠肺炎診療方案推薦用藥,同時納入《山東省2020年流行性感冒中醫診療方案》。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山東第九批援藏幹部中心管理組和全體援藏幹部人才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迅速行動、精準施策,為日喀則市籌集了大批疫情防控物資、藥品和設備,被評為西藏自治區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