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巔峰使命”珠峰科考報道專題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7/ 06 16:17
來源: 新華網

首屆西藏文化藝術節將于7月中旬開幕

字體:

    新華網拉薩7月6日電(記者范帆)記者從西藏自治區文化廳獲悉,首屆西藏文化藝術節將于7月中旬至8月中旬舉辦,屆時將對演唱、器樂、話劇、藏戲、小品等舞臺藝術門類和代表性非遺歌舞項目進行展演。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書記肖傳江介紹,首屆西藏文化藝術節將舉辦全區優秀劇(節)目展演季、首屆西藏自治區青年歌手大賽、首屆西藏自治區民間舞大賽、西藏自治區小戲小品曲藝大賽、古韻西藏藏戲唱腔大賽等活動。首屆西藏文化藝術節填補了自治區成立以來無省級綜合性文藝賽事的空白,旨在為西藏優秀文藝工作者和藝術作品提供展示交流的平臺,進一步提升各族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幸福感。

    此外,組委會還將組織文化夜市、燈光秀、歌舞快閃等活動,並利用短視頻平臺及時推出賽事動態、活動集錦、精彩回顧,讓人民群眾充分享受文化藝術發展成果。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