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3周年係列報道微專題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4/ 16 19:32
來源: 新華網

西藏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日宣傳教育活動

字體:

    新華網拉薩4月16日電(記者孫非)4月15日,是第七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西藏各地紛紛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日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增強群眾維護國家安全意識,促進“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觀念深入人心。

    林芝邊境管理支隊墨脫大隊達木邊境派出所民警正在進行全民國家安全日宣傳教育。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是為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維護國家安全而設立的。在西藏墨脫,林芝邊境管理支隊墨脫大隊組織民警背起挎包,抱起宣傳手冊深入轄區的農戶和工地,向群眾深入講解並發放《國家安全法》《反恐怖主義法》《國家邊界法》《保密法》等資料,並針對群眾提出的問題,用最簡潔、最通俗的語言,予以答疑解惑,讓群眾了解政治安全、國土安全、文化安全等相關知識,切實增強轄區群眾國家安全意識和法治意識。

    林芝邊境管理支隊墨脫大隊背崩邊境派出所民警正在進行全民國家安全日宣傳教育。

    林芝邊境管理支隊墨脫大隊墨脫邊境派出所民警正在進行全民國家安全日宣傳教育。

    廣大群眾通過參與活動,對總體國家安全觀以及國家安全制度、國家安全保障,公民、組織的義務和權利等內容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和認識,強化了“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思想觀念,提高了做“神聖國土的守護者、幸福家園的建設者”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