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藏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1/ 24 15:52
來源: 新華網

文化潤邊活動潤人心

字體:

    新華網拉薩1月24日電 (旦增尼瑪曲珠、朗嘎扎西、尼瑪)近日,由日喀則市委宣傳部主辦,市文聯承辦,市新華書店、崗巴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協辦的“送歡樂、走訪基層”文化潤邊活動組走進崗巴縣。在崗巴縣崗巴鎮若木新村為村民、駐村工作隊、警務室民警開展了送文藝、送全家福、送福字、送圖書、送電影、送溫暖活動。

    在海拔4950米的若木新村,村民和駐村工作隊隊員克服高海拔困難,守護著祖國的每一寸神聖土地。

    活動現場,文藝工作者們用歌聲、舞蹈、書法、攝影、文學等形式,歌頌著守邊群眾缺氧不缺精神,奮發有為、不辭辛苦守邊衛國的精神,向他們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動期間,共送出裝裱好的書法作品40余幅,現場拍攝、衝洗、裝框的全家福30余幅,福字和春聯、扎西德勒100余幅,為村民和農家書屋送去了150余冊實用性較強、群眾愛看的書籍,以及雨傘、指甲刀、水杯等100余件日用品。

    活動組還到崗巴縣社會福利院,為老人們送上節日的慰問,營造喜迎春節、北京冬奧會、藏歷新年的濃厚氛圍。(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