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1/ 10 14:27
來源: 新華網

喜迎人民警察節:林芝邊境管理支隊開展主題爬山活動

字體:

    新華網拉薩1月10日電(陳尚才、高琦磊)“預備,開始!”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在西藏林芝市比日山腳下,林芝邊境管理支隊全體民警精神抖擻,你追我趕,在盤旋的山路上拼搏向前。

    圖為活動現場。姜凱峰 攝

    在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來臨之際,林芝邊境管理支隊9日組織機關全體民警開展“攀高峰 強體魄 練精兵 保邊境平安”主題爬山活動,進一步增強全體民警的職業使命感、自豪感和榮譽感,激勵全體民警以強烈的責任擔當,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圖為活動現場。柳春偉 攝

    “此次爬山活動既愉悅了身心,緩解了壓力,更讓我明白了‘奮發向前,超越自我’的精神實質。今後我將會把這種精神融入實際工作中,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民警李建勳説道。

    作為警察節活動之一,爬山過程中全體民警無一人掉隊或喊累,感受快樂運動的同時,也展現出新時代移民管理警察奮發向上、超越自我的良好形象。(完)

    圖為活動現場。姜凱峰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旭】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