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1 12/ 28 10:46
來源: 西藏日報

西藏新唐卡主題藝術展在拉薩展出

字體:

    近日,由西藏唐卡藝術與文化協會主辦的《新時代 新唐卡 新融合——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主題會議暨“一飛衝天——神十三”西藏新唐卡主題藝術展在拉薩舉行。

    本次藝術展展出了《一飛衝天》《開國大典》《賓利非凡之旅——飛馳在西藏的青山綠水之間》《逛新城》等新唐卡作品。參觀群眾表示,新唐卡作品以輕靈的姿態融入社會、融入市民生活,將我區繪畫的和善吉祥之美奉獻給了觀眾,這種新表達方式,讓人耳目一新。

    西藏唐卡藝術與文化協會負責人表示,在即將到來的2022年裏,協會將以“新唐卡融合漢藏藝術,為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提供藝術支撐和美育服務”為重點,著重開展組織創作、舉辦展覽、開展研究等相關工作。(記者 曉勇)

【糾錯】 【責任編輯: 達珍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