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藏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1/ 25 18:06
來源: 新華網

“中華民族一家親·歡樂祥和度雙節” 2022西藏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啟動

字體:

    新華網拉薩1月25日電(達珍 柑丹鴦琦)25日,由西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主辦、新華網西藏分公司承辦的 “中華民族一家親·歡樂祥和度雙節”2022西藏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啟動儀式在西藏拉薩舉行。

    1月25日,參加活動的記者出發前合影。新華網發(晉巴次成攝)

    此次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在採訪隊伍、報道形式及傳播效果等方面進行了新的嘗試,新華網、中國新聞網、西藏日報等10余家新聞媒體分兩路出發,以“行進”加“蹲點”的方式深入那曲、日喀則兩市基層一線開展採訪報道,以“家國情懷”為側重點,挖掘推出一批各行各業奮鬥者無私奉獻、舍小家顧大家的感人故事,報道春節期間舉行的豐富多彩的節慶文化活動,突出地域特色,充分體現春節獨特的文化魅力。

    區黨委網信辦相關負責人表示,2022年是我國踏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新春走基層”活動不僅是新聞戰線的年度重要行動,更是新聞界中的一個響亮品牌,2022西藏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各家參與媒體要在角度選取、報道形式、呈現形式上“精益求精”,認真聽、用情寫、多聯動,記錄好新春和藏歷新年的歡喜、期盼、堅守、奉獻,講述好親情、友情、鄉情、家國情,抒寫好新發展、新變化、新成就。(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雪珍 旦增努布】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