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1 11/ 29 11:47
來源: 西藏日報

嚴金海參加拉薩代表團討論黨代會報告

字體:

    這是嚴金海同志參加拉薩代表團討論。記者 潘多 攝

    27日、28日,嚴金海同志在參加拉薩代表團討論時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深刻領會王君正同志所作報告的豐富內涵,緊盯“四個創建”“四個走在前列”,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勇于擔當、善作善成,奮力譜寫雪域高原長治久安和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嚴金海指出,王君正同志代表九屆區黨委所作的工作報告,通篇貫徹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全面總結了自治區第九次黨代會以來全區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寶貴經驗,深刻把握西藏謀劃未來發展的形勢和機遇、邏輯和背景,係統闡述了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的目標任務,既指方向又明路徑,既定目標又給政策,既提要求又教方法,契合西藏實際,反映人民意願,字裏行間充滿著重實幹、辦實事、求實效的良好作風,充分彰顯了區黨委始終牢記領袖囑托、堅定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堅守初心、砥礪奮進的政治使命和繼往開來、開創新局的政治擔當,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戰略性、實踐性和創新性,是面向未來的政治宣言、走向新時代的行動指南,我完全擁護。紀委工作報告客觀全面回顧了過去五年紀檢監察工作取得的成績,總結了“六個必須”的規律性認識和結論,科學務實提出了今後五年做好紀檢監察工作的方向和遵循,我完全讚同。

    嚴金海強調,堅強的領導班子是事業進步的有力保障,一個好班長是我們幹事創業的堅強護盾,相信在新一屆區黨委堅強領導下,我們一定能走好“建設美麗幸福西藏、共圓偉大復興夢想”的新時代長徵路。各位代表、廣大黨員幹部要帶頭深入學、積極主動學,第一時間傳達學習好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做到家喻戶曉、深入人心。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細化責任,狠抓落實,著力推進“四個創建”、努力做到“四個走在前列”,把戰略部署轉變為實際行動,為建設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奮鬥。(記者 楊子彥)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達次】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