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巔峰使命”珠峰科考報道專題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5/ 20 12:25
來源: 新華網

人間凈地·醉美林芝 林芝市舉辦2022年“中國旅遊日”主題活動

字體:

    新華網拉薩5月20日電(殷小燕)為突出展示宣傳林芝豐富的旅遊資源和多彩的文化資源,增強旅遊市場活力,由林芝市旅遊發展局主辦的2022年“中國旅遊日”林芝市主題活動19日在林芝市廈門廣場舉行。

    啟動儀式現場舞蹈表演(5月19日攝)。新華網發 林芝市旅遊發展局供圖

    本次啟動儀式以“暢遊西藏·從‘林’開始”為主題,為充分調動市民和遊客參與的積極性,現場活動集旅遊、農牧、文化等元素為一體,有2022年林芝研學産品發布、文藝演出和有獎問答活動,還有“旅遊+産業融合發展,助力推進鄉村振興”展示和“翰墨飄香 書韻流傳——藏文書法作品贈送”活動

    

    “學在旅途 樂在其中”中國旅遊日研學活動現場(5月19日攝)。新華網發 林芝市旅遊發展局供圖

    為充分挖掘區內市場,努力開發創新産品,大力推進區內遊客遊林芝,當天,林芝市旅發局還舉辦了“中國旅遊日”旅遊惠民日、“看直播 贏好禮”雲遊林芝直播、“乘坐高原復興號 周末踏青遊林芝”旅遊産品推廣、“學在旅途 樂在其中”中國旅遊日研學、“林芝旅遊人在行動”公益黨建等一係列相關活動,充分展示林芝豐富的旅遊資源和多彩的文化資源,助力旅遊市場恢復和發展。

    

    啟動儀式現場有獎問答環節,工作人員發放獎品(5月19日攝)。新華網發 林芝市旅遊發展局供圖

    “本次‘中國旅遊日’林芝市主題活動的開展,將進一步提振旅遊行業發展信心,增強旅遊市場活力,推進林芝生態旅遊目的地和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建設,不斷提升林芝旅遊産業的經濟、文化和社會效益。”林芝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春祥説。

    據統計,啟動儀式活動現場共計發放旅遊宣傳資料、文創産品、小禮品等600余份。通過“林芝市旅發局”官方抖音號進行直播觀看的線上人數達2000余人次。

    近年來,林芝不斷打造完善春賞桃花、夏沐林海、秋觀紅葉、冬享暖陽的四季旅遊主題産品,培育桃花旅遊文化節、生態旅遊季、雅江文化旅遊節、工布新年響箭旅遊文化節等四季旅遊節慶品牌,“人間凈地、醉美林芝”旅遊總體形象知名度和美譽度不斷提升,全域旅遊實現提質、增效、升級。(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柑丹鴦琦】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