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西藏分行開展3·15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活動-新華網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4 03/17 15:55:49
來源: 新華網

中國銀行西藏分行開展3·15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活動

字體:

  新華網拉薩3月16日電(雪珍 李騰)為全面推進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教育工作,3月15日,中國銀行西藏分行工作人員走進學校、社區和街道,開展以“金融消保在身邊 保障權益防風險”為主題的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活動。

  圖為中國銀行西藏分行的工作人員在宇拓路進行消保活動宣傳(3月15日攝)。新華網發 李騰 攝

  本次宣傳活動通過發放宣傳折頁、懸挂橫幅、發放宣傳小禮品以及普及電信詐騙防范技巧、個人信用管理、存款保險、減費讓利等金融知識,吸引群眾廣泛參與到宣傳活動中來。

  圖為中國銀行西藏分行在活動現場準備的宣傳折頁(3月15日攝)。新華網發 李騰 攝

  據了解,本次“金融消保在身邊 保障權益防風險”宣傳活動累計動員工作人員385名,發放宣傳折頁7000余份,覆蓋群眾6300人次,進一步提高群眾金融知識水準以及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意識,推動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為營造和諧健康的金融消費環境貢獻力量。

  圖為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西藏監管局一級巡視員陳新民、消保處處長張玉澤、中國銀行西藏分行黨委委員楊永兵走訪宇拓路消保工作宣傳點(3月15日攝)。新華網發 李騰 攝

【糾錯】 【責任編輯: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