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6/ 20 11:04
來源: 西藏日報

王君正與中國航太科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袁潔一行座談

字體:

    近日,自治區黨委書記王君正與中國航太科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袁潔一行座談,並共同見證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自治區領導肖友才、達娃次仁、王勇,中國航太科工集團領導劉著平參加。

    王君正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對袁潔一行表示歡迎。他説,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在信息技術制造業、現代服務業等領域基礎雄厚,人才和産業優勢明顯。西藏是重要的國家安全屏障、清潔能源基地,發展潛力大,雙方合作前景廣闊。希望中國航太科工集團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用、互利合作、共同發展的原則,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準與西藏加強交流合作。培育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助力西藏高品質發展,加大在清潔能源、數字經濟、信息技術、輕工産業等領域的合作力度,推動産業結構持續優化,真正把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發展優勢,不斷滿足廣大群眾現實需要。

    加強信息技術創新合作,助力西藏政務服務信息化標準化數字化體係建設,推動政務服務更加便利高效,更好服務和方便廣大群眾,共同推進基層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準整體提升。進一步強化人才支撐,與西藏高校、科研院所聯合開展科研項目合作,幫助西藏培養更多高層次人才,選派優秀援藏幹部到西藏建功立業,讓人才因投身西藏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而人生出彩。自治區各級黨委、政府將持續優化環境,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深入細致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進一步夯實合作基礎,增進合作實效。

    袁潔表示,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大力發揚航太精神,助力西藏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推進西藏長治久安和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記者 劉文濤 張尚華)

【糾錯】 【責任編輯: 雪珍 達次】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