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6/ 07 18:28

中國石油西藏銷售公司:護航高考 築夢未來

字體:

    拔劍出鞘不負少年志,沙場厲兵只待金榜題名時。十年寒窗終不負,一生韶華亦可期!

    又到一年高考季,寒窗十年的學子懷揣夢想奔赴考場。6月7日至8日,中國石油西藏銷售精心策劃“為高考加油護航”服務活動,以實際行動為高考學子助力,為莘莘學子衝刺夢想加油。

    為了給廣大考生和家長們提供便捷服務,高考期間,中國石油西藏銷售公司在相鄰考點的部分加油站設置了“高考加油綠色通道”,送考車輛可以享受快速加油服務。

    與此同時,志願小分隊還分別來到了西藏各地市考點,在附近搭起了遮陽棚,精心布置了“愛心助考服務點”,為考生、維持秩序工作人員以及在外等候的家長們免費提供紙巾、格桑泉礦泉水等暖心服務,一個個暖心舉措,方便著萬千考生的同時,也傳遞出滿滿的正能量。

    “希望通過我們的微薄之力,讓更多的學子以輕松、積極的心態步入考場,發揮最佳水準,取得良好成績!”在那曲市第一中學志願服務的索朗卓嘎説。近年來,“愛心助考”活動已經成為中國石油西藏銷售公司志願服務的一個亮點,成為高考期間動人的風景。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柑丹鴦琦】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