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6/ 07 12:08
來源: 瓊布眼

丁青縣舉行2023年歡慶六一兒童節暨第一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文藝匯演活動

字體:

    為了讓孩子們過一個充實而又有意義的節日,充分展示小朋友的才華才藝,讓每位孩子都能分享節日的喜悅,5月31日,在丁青縣實驗小學開展了“紅領巾 心向黨”為主題的丁青縣2023年歡慶六一兒童節暨第一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文藝匯演活動。

    昌都市政協副主席、丁青縣委書記魏萬能,縣委副書記、縣長澤它,以及縣四大班子在家領導出席活動,各縣直部門主要領導,各中小學、幼兒園參演人員以及縣實驗小學全體學生共計2000余人參加活動。

    昌都市政協副主席、丁青縣委書記魏萬能致辭開幕儀式,向全縣小朋友們致以了節日的祝賀,鼓勵同學們珍惜光陰、胸懷大志,對標先進,爭當標兵,向白瑪赤林、瓊色、白瑪朗傑等一大批為黨和人民的事業作出貢獻的代表人物看齊,努力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紀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可靠接班人。

    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澤它宣布文藝匯演活動正式開始。

    夢想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三園大舞臺,讓每一個孩子都擁有展示自我的舞臺,自信的展現獨屬于自己的風採。

    文藝匯演結束後,到場領導、全體演職人員合影留念。

【糾錯】 【責任編輯: 雪珍 達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